首页>新闻>动态

长春亚泰上海金山重新集结 18日进驻苏州赛区

发布时间:2021-04-16 08:52:00     字号:【
4月14日晚,亚泰将士结束短暂的休整,在上海金山重新集结,进入新赛季前的最后冲刺。今日,主帅陈洋安排一天两练,进行恢复。按照计划,球队将于4月18日进驻苏州赛区,而载有球队物资的大巴车已从长春先行出发。

 

自1月10日在海口进入新赛季的备战期,长春亚泰在三个阶段的备战中进行了14场比赛,先后3比1胜U22国足、1比0胜河北队、2比0胜昆山FC、0比2负于国足、0比0平武汉三镇、1比3负于深圳队、3比2胜广州城、2比2平贵州队、2比2平广州队、4比1胜沧州雄狮、3比3平山东泰山、1比1平北京国安、2比2平上海海港、1比1平上海申花,获得了5胜7平2负的战绩。

 

阔别中超两个赛季,长春亚泰在备战期提前对本赛季对手进行“摸底”,其中与9支中超球队交手,而在与同组对手上海海港、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以及广州赛区劲旅山东泰山的4场热身赛中,长春亚泰全部保持不败,这4场安排在第三阶段备战期的比赛全部打成了平手,这也大大提升了亚泰将士的信心。

 

结束10日的热身赛后,亚泰将士迎来4天休整时间,这也是赛季前最后的假期。按照计划,长春亚泰将在上海进行3天训练,并于18日赶赴苏州,进驻赛区适应环境与场地。4月22日,长春亚泰将在202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对阵大连人。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