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故事】宗磊“再披”亚泰战袍忆往昔 感叹亚泰基地发生天翻地覆变化

发布时间:2021-04-18 14:30:00     字号:【
“长春亚泰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宗磊,非常想念大家,大家还好吗?” 4月9日,宗磊以中国足协精英教练员的身份走进亚泰净月基地考察球员,此外他借助《亚泰视觉》的镜头,向亚泰球迷送去问候。


2012赛季结束后,效力长春亚泰7个赛季的门将宗磊转会天津泰达。作为主力门将,在长春亚泰的7年间无疑是宗磊的职业高光时期,代表亚泰出战中超139场、亚冠6场、足协杯2场,随队拿到了一个中超冠军、一个中超亚军,还两次打进亚冠,并入选国家队成为不可或缺的门将。



宗磊在亚泰净月基地考察球员


宗磊将最好的时光都留给了亚泰,而亚泰球迷也十分喜爱这位亚泰功勋球员。球员时代,宗磊以天津泰达球员身份回到长春时,在赛场上,亚泰球迷也总是会给他送上热烈的掌声。

 

转型教练员后,宗磊时隔多年再次来到长春,看到现今的亚泰净月基地,感叹变化是天翻地覆的。“好多年没有回来了,今天来到亚泰净月基地,简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2007年我们在艰苦的条件下拿到了中超冠军,那么现在长春亚泰有这么好的条件,又有很多优秀球员,希望通过所有人的努力能够为长春这座英雄城市再创辉煌。”宗磊说。


宗磊和杨海波亲切交流

 

为了接受考察,长春亚泰U15队与U16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这也吸引了亚泰青训其他年龄段梯队教练观摩。当看到站在场边的杨海波时,宗磊马上走了过来,与老朋友聊聊近况,回忆他们曾经共同奋斗的时光。此外,宗磊还看到了很多在杨家店基地就曾共事过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虽时隔多年,但依旧亲切如初。

 

长春9日下午的天气还稍许寒冷,俱乐部工作人员为宗磊送上一件带有长春亚泰队徽的棉服,宗磊一边穿还一边感叹道:“时隔多年再次穿上亚泰战袍,还是那么温暖!”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