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2021亚泰绿茵马拉松】重走长征路 近五千球迷报名打卡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1-06-09 16:02:00     字号:【
扫二维码,下载咪咕善跑APP,就可以报名参加“2021长春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啦!6月2日,本次健康跑开通报名通道,来自全国各地的亚泰球迷积极响应。截至9日20时,已有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海南、江苏、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等省市的四千余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加这项由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独家创办的活动IP,超过了去年云上马拉松的报名人数。
 
“绿茵马拉松”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017年创办的“足球+马拉松”跨界赛事。经过4年的发展,此项赛事已深入亚泰球迷、俱乐部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及马拉松爱好者心中,成为俱乐部的一项传统赛事IP。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长春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特别设计了“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虚拟路线闯关赛——只要您在一个月(6月6日-7月6日)内完成100公里的跑量,就可以亮17个长征途中的重要革命根据地,平台将弹出根据地的历史情况介绍。
 
如果您想在这次重走长征路的活动中留下自己的记忆,可以定制一枚“2021长春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奖牌。按照活动流程,本次长春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健康跑报名将于6月15日结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