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动新闻】教学赛:长春亚泰U21队2比4负绿城

发布时间:2021-07-11 19:09:00     字号:【
7月11日下午,长春亚泰U21队在长春亚泰净月基地与浙江绿城U20队进行第二场教学比赛,结果长春亚泰U21队以2比4负于对手。为长春亚泰U21队进球的是刘恒波和白雪松。

2021中国足协U21联赛第一阶段C组赛事临近,长春亚泰U21队开始通过教学比赛检验训练成果,把问题留在备战阶段。此前,长春亚泰U21队在沈阳与辽宁沈阳城市U21队进行两场教学比赛。回到长春后又约战浙江绿城U20队。

 

2021中国足协U21联赛共有22支球队参赛。目前,A组和B组第一阶段比赛已经结束,C组和D组的具体开赛日期仍未确定。

注:图片和稿件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