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动新闻】U23亚洲杯预选赛分组出炉 亚泰U23国脚迪力、孙沁涵期待为国出战

发布时间:2021-07-12 16:15:00     字号:【
7月9日,2022年U23亚洲杯预选赛抽签结果出炉,中国U23国家队与澳大利亚、印尼、文莱分在G组。10月23日至31日,G组预选赛将在印尼进行。长春亚泰两位U23国脚迪力依米提·土地和孙沁涵希望通过刻苦训练获得代表U22国家队出战的机会。

迪力依米提·土地

 

为全力做好2022年杭州亚运会及U23男足亚洲杯的备战工作,U22国家队今年在海口、广州、大连组织了三次集训,长春亚泰的迪力依米提·土地和孙沁涵三次榜上有名。在1月首期海口集训中,U22国家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迪力依米提均首发出战,且在与昆山FC的比赛中单刀破门。

孙沁涵

 

目前,迪力依米提·土地和孙沁涵已结束6月大连集训,回到俱乐部队在上海备战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后9轮赛事。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前5轮比赛中,迪力依米提3次替补出场。其中,他在首轮2比1战胜大连人的比赛中第85分钟替补登场,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中超首秀。

 

今年10月23日,U23亚洲杯预选赛开打,此时中超正直休赛期。对于迪力依米提·土地和孙沁涵来说,联赛才是证明他们的舞台。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保持积极的训练态度,多流汗,多吃苦,时刻做好在俱乐部队上场的准备。

 

注:图片和稿件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