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动新闻】教学赛亚泰0比1负海港 19日晚将战河北

发布时间:2021-07-13 19:14:00     字号:【

7月13日,中国足协发布了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剩余9轮赛程,长春亚泰与河北队的第六轮联赛将于19日20时30分打响。目前,长春亚泰正在上海备战,并于13日与上海海港进行了联赛前的最后一场教学赛,结果0比1不敌对手。16日,亚泰将士将进驻苏州赛区。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

上海海港0比0长春亚泰(资料图片)

 

根据赛程,第一阶段苏州赛区剩余9轮的开球时间为16时30分、18时30分、20时30分三个时间段,比赛场地设在江阴市体育中心、昆山市体育中心、苏州奥体中心(外场)。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

上海海港0比0长春亚泰(资料图片)

 

为了打好第一阶段后9轮赛事,长春亚泰7月8日在上海集结,提前适应苏州赛区的炎热气候。13日17时,教练组安排了一场与上海海港的热身赛。此役,主教练陈洋派出两套阵容各打半场,最终0比1负于对手。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最新赛程


受国足备战12强赛影响,本赛季中超联赛将30轮压缩为22轮。第一阶段仍按目前A、B两组进行双循环14轮。第二阶段将根据第一阶段两组积分排名,两组的1-4名球队进入争冠组、5-8名球队进入保级组,共进行8轮。全部比赛完成后,按照总积分(包括第一阶段积分)计算本赛季中超联赛排名。

 

相应的,2021赛季中超联赛赛程也进行了压缩,第一阶段第6-14轮比赛将在7月18日至8月12日进行。9轮比赛26天内完成,每队每3天就要迎来一场比赛。在三伏高温天气和密集赛程的双重挑战下,球员的体能储备和球队的板凳深度将考验每支球队的意志力和韧劲。


注:图片和稿件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