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动新闻】长春亚泰今日进驻苏州赛区 19日战河北

发布时间:2021-07-16 16:06:00     字号:【
7月16日下午,亚泰将士乘球队大巴进驻苏州赛区,当天接受核酸检测后开始隔离,次日全队将进行适应性训练,备战重启后的中超联赛——7月19日20时30分,长春亚泰队将与河北队展开第6轮的较量。
 
从5月18日离开苏州,到7月16日再进苏州,整整两个月的间歇期让亚泰将士对这里既陌生又熟悉,陌生的是三伏天的炎热天气,熟悉的是没有变化的对手。为了提前适应苏州赛区的炎热天气,长春亚泰7月8日在上海集结,感受长三角地区的湿热气候。
 
根据苏州赛区赛程,长春亚泰第一阶段剩余9轮比赛将在7月19日至8月12日完成,每3天一场比赛。另外,9场比赛中有3场比赛是在炎热的下午4点半开球,3场比赛是傍晚6点半开球,还有3场比赛是晚上8点半开球。蓄势待发的亚泰将士将在高温天气和密集赛程中迎来巨大考验。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前5轮,长春亚泰队以2胜3平、积9分的战绩暂列苏州赛区第二名。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