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赛前声音】陈洋:下午四点半比赛会非常艰苦,本阶段会有更多人员轮换

发布时间:2021-07-21 16:32:00     字号:【
 

 

轮次: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

对阵: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时间:722日(四)2630

地点:苏州奥体中心外场

直播: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企鹅直播

 
7月22日16时30分,2021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7轮,长春亚泰将迎战北京国安。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同频共振”的海报,希望第12人与子弟兵齐心协力,共同面对困难。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陈洋表示,下午四点半的比赛会非常艰苦,希望球员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赛前言论

陈洋:下午四点半对阵北京国安,一定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希望球员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迎接挑战。

孙捷:北京国安是一支很有特点的队伍,我们需要团结一心,尽力去限制他们,同时打出自己的特点。

媒体提问

Q结束上轮比赛后,这两天有没有对比赛进行总结,更好准备本轮比赛?

A: 一定是要有这个过程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总结,更多的是通过视频。因为两场比赛之间的训练课时太少了,更多的是以会议、视频的形式来作出总结,统一思想,然后更有明确的战术去面对国安队

 

Q主教练经常携孙捷出席新闻发布会,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A:因为孙捷是队长,需要他多承担一些球队的工作。

 

Q球队前六轮对于阵容的轮换很少,面对密集赛程,如何考虑轮换?

A:需要轮换,在前五轮比赛也有记者问过我这个问题。前五轮的比赛更多的是六七天一场比赛,基本与一周一赛没什么区别。我们作为升班马,更多需要新援与主力阵容的磨合过程。我们也看到,前五轮主力阵容越踢越好。在大家相互之间越来越熟悉的前提下,我们也会在这个阶段进行一定的人员轮换。

 

双方近5次交锋记录


2019.05.29 足协杯第5轮 北京国安3-1长春亚泰

2018.10.21 中超第26轮 北京国安1-1长春亚泰

2018.05.19 中超第11轮 长春亚泰0-2北京国安

2017.11.04 中超第30轮 北京国安1-2长春亚泰

2017.07.01 中超第15轮 长春亚泰2-1北京国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