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祝福】长春亚泰为七月四位寿星庆生 祝他们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1-07-23 21:17:00     字号:【
7月23日晚,长春亚泰队在苏州赛区驻地酒店举办了一场小型生日PARTY,为在七月过生日的教练员张笑飞、球员埃里克和杨超声,以及工作人员宋启航四人庆生。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战火重燃,长春亚泰上轮2比0战胜北京国安。25日,球队将迎来第八轮的比赛,对手是大连人。赛前,球队选择为七月的四位寿星庆生。
在生日 PARTY 现场,全队共同为四位寿星唱了生日快乐歌,送上生日祝福。埃里克和杨超声也许下生日愿望,希望帮助球队取得更多胜利。

 

按照俱乐部传统,球队会在每月最后一周选择一天,为队中在当月过生日的教练、球员、工作人员举行生日PARTY。此举不仅能够增进球员之间的沟通,还能营造球队温馨的氛围。

 

注:图片和稿件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