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赛前声音】三伏天趁热打铁 陈洋:希望球员全身心投入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24 16:47:00     字号:【
 
7月25日16时30分,2021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8轮,长春亚泰再次迎战大连人。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趁热打铁”的海报,希望亚泰将士保持士气,赢得更多的胜利。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陈洋表示,希望球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按照我们自己的特点和战术部署争取最好的结果。

陈洋:七天内的第三场比赛,特别是在炎热的天气中,大家如何能够全神贯注去完成90分钟比赛,对比赛的最终胜负有直接的关系。希望队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

孙捷:这两场大连人打出了很好的比赛内容和斗志,我们明天还是做好自己,发挥我们球队的特点,争取好的结果。

媒体提问

Q上轮经过人员轮换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如何看待球队的整体阵容?

A:每支队的阵容都有轮换,至于阵容厚度没有具体的标准,我们只会根据我们自己的球员的特点,以及对手的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部署,上一场的安排就是这样


Q再一次对阵大连人,球队有哪些变化和进步的地方?

A:每支队都有自己的特点,大连人在近两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和第一阶段前五轮不一样的战斗力和战术打法,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按照我们自己的特点和战术部署争取最好的结果。


双方近5次交锋记录

2021.04.22 中超第01轮 大连人1-2长春亚泰

2018.11.11 中超第30轮 大连一方2-0长春亚泰

2018.08.01 中超第15轮 长春亚泰3-0大连一方

2014.08.09 中超第19轮 长春亚泰1-1大连阿尔滨

2014.03.29 中超第04轮 大连阿尔滨2-1长春亚泰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