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动新闻】台风“烟花”过境江浙 中超苏州赛区第八轮延期至8月15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5 20:47:00     字号:【
7月25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过境登陆江浙一带,为保障比赛相关人员安全,经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组委会研究决定,苏州赛区第八轮4场比赛由7月25日整体调整至8月15日进行,具体开球时间另行通知。目前,7月28日16时30分,长春亚泰与天津津门虎第九轮比赛还没有受到影响。

7月24日,长春亚泰队在苏州进行备战训练(资料图)


7月25日12时30分前后,台风“烟花”在浙江舟山登陆,浙江、上海、江苏、安徽等地将会出现大范围持续性强风雨,风力可达12~13级。受此影响,原定7月25日16时30分进行的长春亚泰与大连人的比赛,及其他三场比赛延期至8月15日举行。

7月24日,长春亚泰队在苏州进行备战训练(资料图)


7月25日的苏州雨一直在下,但风还不是很大,训练场地没有对赛区里的球队开放,亚泰将士则在下午前往酒店内的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

7月24日,长春亚泰队在苏州进行备战训练(资料图)


按照中超联赛重启后公布的赛程方案,第一阶段赛事将于8月12日结束。本次紧急调整后,苏州赛区的全部比赛将于8月15日完成。国家队计划于8月18日开始集训。

 

注:图片和稿件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