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2021足协杯】曹添堡“回家“点赞净月基地 在梦开始的地方开始执教生涯首秀

发布时间:2021-10-14 14:49:00     字号:【
足协杯首次以赛会制的形式落户长春,引来上海申花、深圳、沧州雄狮、浙江、四川民足、淄博蹴鞠、陕西俑士超越7支中超、中甲、中乙球队来到长春亚泰净月基地。在这7支球队中,有十余位曾在长春亚泰效力过的足球人“回家”,《亚泰视觉》也在基地训练场和球队驻地对回到新家的老朋友进行了专访。其中,四川民足主教练曹添堡和球员马晓磊表达了“回家”的亲切感,“大家好,我是长春球迷的老朋友曹添堡,时隔7年再次回到我梦开始的地方,倍感亲切。”曹添堡说道。回到曾经战斗过地方的马晓磊也感慨长春亚泰的巨大变化。

曹添堡(左)和马晓磊为亚泰净月基地点赞


10月14日,2021足协杯长春赛区首轮第二个比赛日,中乙球队四川民足将在18时与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在“南岭”展开一场较量。“这是我转型后以主教练身份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尽管对手是强大的上海申花,但我和我的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我梦开始的地方迈出执教生涯最坚实的一步。”曹添堡说。

曹添堡(中和马晓磊(右)在亚泰净月基地出席足协杯赛前新闻发布会


2014赛季结束后,曹添堡离开长春亚泰,转战梅州五华、深圳凤凰、成都钱宝、成都兴城、四川民足等球队,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目前,曹添堡的身份是四川民足的主教练兼球员。在自己足球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开始自己执教生涯的首秀,曹添堡非常兴奋,“很高兴回到长春,这里是我足球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我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我刚担任职业教练就带队回长春比赛,这里就是我的主场,我希望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希望长春球迷给我支持。”曹添堡说。

曹添堡(中和马晓磊(右)与亚泰足球俱乐部老员工亲切交谈


在四川民足阵中还有一位亚泰旧将,他就是在2015赛季效力过长春亚泰的边路球员马晓磊。“时隔多年回到长春,感觉非常亲切,这里的变化太大了,基地也非常大气,希望长春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主教练曹添堡也对亚泰净月基地表达了欣羡之情,“在这里训练和生活了两天,亚泰新家的条件太好了,这里的训练环境好、吃住条件好,真羡慕在这里训练的亚泰球员,希望他们努力拼搏为长春赢得更多的胜利,同时也希望长春球迷支持我们。”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