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祝福】长春亚泰十月生日会 三位寿星希望足协杯赢得更多胜利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1:00     字号:【
10月15日中午,长春亚泰队在亚泰净月基地餐厅举办了一场生日PARTY,为在十月过生日的助理教练赵彬、翻译朱雨江、球员崔麒庆生。
 
就在两天前,长春亚泰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4比0战胜浙江队,晋级16强。带着胜利的喜悦,在俱乐部精心布置的餐厅里,全队为十月的三位寿星庆生。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球队主帅陈洋,以及全体球员共唱生日快乐歌,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
 
10月26日刚满24岁的崔麒也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代表球队首发出场,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生。吹灭蜡烛,许下生日愿望,他希望球队在18日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举办生日聚会是长春亚泰的一个文化传统,意在增加教练员和球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提升教练、球员、工作人员的归属感,为球队营造和谐、温馨的氛围。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