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2021足协杯1/8决赛】18日15时 长春亚泰设擂“南岭”迎战上海申花 球票已开售

发布时间:2021-10-16 19:25:00     字号:【
10月18日15时,2021中国足协杯长春赛区1/8决赛,长春亚泰将在长春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将向球迷朋友开放,线上购票通道已开放。

 

这场比赛前,长春市人民政府对本次足协杯赛事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确保任务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广大球迷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文明观赛,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的同时,展示出“宽容大气、自强不息”的长春城市精神和长春球迷的精神风貌。


按照组委会安排,本场比赛将开放长春体育场8-13号看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个看台半数开放。购票通道分为线上和线下。

 

10月16日16时,大麦网开通线上购票通道,计划发行门票5000张,50元/张,售完即止。线下购票为18日9时30分起在长春体育场6号看台、12号看台观众入口处现场售票。

 

购票方式


1.线上购票方式


广大球迷可以通过大麦网APP、大麦网小程序搜索“足协杯”字样即可找到本场比赛的购买链接,线上购买后可以凭借系统生成二维码扫码直接入场。

 

2.线下购票方式


18日9时30分开始在长春体育场6号看台、12号看台观众入口处现场售票。


球迷须知


1.球迷必须实名登记购票入场,一人一票,检票入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出示健康码;
2.长春市内球迷需持行程码观赛,从其他城市来长春观赛的球迷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3.根据防疫要求,球迷需经过防疫检查后入场,观赛中保持安全间距,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观赛过程中需遵守赛区各项管理规定,文明观赛,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5.球票一经售完,不再增补。无球票球迷可通过腾讯体育等新媒体观看比赛,请勿在场外围观、聚集;
6.现场观赛球迷请关注天气情况,注意保暖,适当增加衣物;
7.客队球迷从长春体育中心北门(体北路)进入,到长春体育场16号看台下集合,集合时间为13:30-14:00,与赛区指定联系人对接,统一购票,统一入场。退场时按照现场安保人员指挥,有序退场。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