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国字号】亚泰仨小将入选U16国家集训队

发布时间:2021-11-24 14:43:00     字号:【
11月22日,中国足协组织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广东佛山进行2005年龄段球员选拔集训,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球员魏凯乐、贺一然、蔡承峻入选本期集训。

蔡承峻


为提前做好2024年U20亚洲杯预选赛和2028年奥运会等相关赛事备战工作,中国足协将在广东佛山组织U16国家男子足球队2005年龄段球员选拔集训。本期集训于11月22日开始,12月2日结束。U16国家队主教练是杨晨。

魏凯乐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60人集训名单中,亚泰青训小将魏凯乐、贺一然、蔡承峻三人榜上有名。俱乐部希望亚泰仨小将在本期集训中努力训练,展现亚泰青训力量,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U16国家队的一员。 

贺一然


目前,长春亚泰各年龄段梯队均在亚泰净月基地室内馆进行练兵。按照冬训计划,亚泰童子军将于月底南下广州进入冬训模式。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