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国字号】亚泰俩将入选U23国家队 亚泰青训2021年向国字号输送23名优秀小球员

发布时间:2022-01-13 14:05:00     字号:【

新的一年,新的任务。继谭龙入选国家队后,长春亚泰球员迪力依米提·土地、孙沁涵也入选了U23国家队2022年第一期25人集训大名单,并于1月13日随队在海口进行集训。回首2021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向各级国家队输送了26名优秀球员。

迪力依米提·土地


为全力做好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备战工作,U23国家男子足球队于1月13日至26日赴海口组织2022年第一期集训。而在2021年,他们曾先后组织过五期集训,长春亚泰球员迪力依米提和孙沁涵也都参加了每期集训。俱乐部也希望两名球员在U23国家队站稳脚跟,在亚运会赛场上为国争得荣誉。 

孙沁涵


2022年伊始,长春亚泰就为国家队贡献了三名球员。而回首2021年,长春亚泰除了谭龙入选国家队征战12强赛,迪力依米提·土地和孙沁涵入选国青队备战亚运会外,亚泰青训还向各年龄段国家队输送了23名优秀小球员,参加集训营共计37人次。

阿卜杜拉·阿地力(左)、宋子文豪(中)、樊超

 

其中,向U18国家队(2003/2004年龄段)输送了石立山、韦圣泉、黄钰深、佟彦东、宋子文豪、樊超、阿卜杜拉·阿地力8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阿卜杜拉·阿地力还跳级入选了U20国家队,并随队参加了中乙联赛。此外,还向U16国少队输送了景泊羲、马俊成两名小球员,而魏凯乐、贺一然、蔡承峻、范厚泰、玄智健、郑博也参加了U16国少队选拔集训营。另外,亚泰青训球员安智诚、武之程、杜凯乐、王子豪、王蒋、刘昊霖还参加了2007、2008、2009年龄段精英球员训练营。

安智诚、王子豪、杜恺乐、武之程从左到右

 

新的一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将继续为各级国字号输送优秀球员,也希望亚泰国字号球员在集训中努力训练,在赛场上勇于担当责任,为祖国争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