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国青少联赛】全国14支U13队、U17女足国家队进驻亚泰净月基地 长春足球地标热度攀升

发布时间:2022-08-02 18:24:00     字号:【
 8月2日,2022年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3组)全国总决赛小组赛(长春赛区)在亚泰净月基地展开第二轮的较量。东道主长春亚泰U13一队2比0战胜北京潼星队,二队2比4不敌四川宇晖仁德队。


长春亚泰U13一队2比0战胜北京潼星队


2022年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3组)长春赛区的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足协承办。其中,A组和B组小组赛在亚泰净月基地进行,来自北京、哈尔滨、沈阳、鞍山、石家庄、青海、西安、重庆、成都、武汉、长沙、遵义、深圳、广州的14支青少年球队,以及东道主长春亚泰U13队的两支球队,在7个比赛日中展开40场较量。


长春亚泰U13二队2比4不敌四川宇晖仁德队

如此多的青少年梯队进驻亚泰净月基地,让这块长春足球地标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再加上此前已在基地进行夏训的中国U17女足、B级教练员培训班和长春亚泰一线队,亚泰净月基地犹如三伏天的气温,不仅热度不断攀升,而且足球氛围也愈来愈浓厚。


中国U17女足国家队在亚泰净月基地训练

在昆明海埂,以2004和2005年龄段球员为主的长春亚泰U17队征战首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组)预选赛。虽然以小打大,但以锻炼为目的亚泰青年近卫军全力拼搏,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先后以0比2负于山东鲁能泰山足校、2比3被上海海港逆转。


中国U17女足国家队在亚泰净月基地训练

在唐山,长春亚泰U15队在首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唐山赛区(U15组)第二轮比赛中,以7比0大胜梅河口体校。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