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比赛日】打好“渡江”战役 陈洋:需要将士全场保持稳定的心态

发布时间:2022-09-23 16:15:00     字号:【

轮次: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补赛)

对阵:长春亚泰VS武汉长江

时间:9月24日(17时30分

地点:长春体育场

直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赛事频道(CCTV5+)、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

 

9月24日17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7轮补赛的较量,长春亚泰继续坐镇“南岭”迎战武汉长江。赛前,俱乐部发布主题为“渡江”的海报,希望亚泰将士放下包袱,打出背水一战的勇气,用胜利证明自己。

 

赛前一天新闻发布会,长春亚泰主教练陈洋携贺一然出席。对于24日与武汉长江的比赛,主教练陈洋表示,“希望队员能有稳定的心态贯穿全场,这样才能有良好的发挥。希望能够取得好的结果。”

 

今年只有17岁的贺一然出自亚泰青训,是首次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他对本场比赛充满了期待,“我们这两天通过认真分析对手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历史上,长春亚泰与武汉长江在中超联赛交手过4次,取得了1胜3平的不败战绩。上赛季,双方均以平局握手言和。

2021-07-31 中超第10轮 武汉长江2-2长春亚泰   

2021-05-04 中超第03轮 长春亚泰0-0武汉长江   

2013-08-10 中超第20轮 武汉长江1-2长春亚泰

2013-04-13 中超第05轮 长春亚泰1-1武汉长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