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战报•第29轮】亚泰1比1被武汉长江扳平 陈洋:领先后的防线没有顶住对手的进攻

发布时间:2022-12-04 23:30:00     字号:【
 
12月4日,2022年中超联赛第29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做客武汉,1比1战平武汉长江。此役战罢,长春亚泰以9胜11平9负、积38分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11位。赛后,主教练陈洋表示,开局打得非常顺利,领先以后的防线顶不住对手的进攻造成失分。
此役赛前,俱乐部发布了主题为“好事成双”的海报,希望亚泰将士在武汉能够取得连胜。比赛中,长春亚泰也率先拔得头筹——第3分钟,长春亚泰打出快速反击,贺惯中场长传,武汉长江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失误,埃里克抓住机会单刀破门。然而,上半场补时阶段,武汉长江同样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长春亚泰主教练陈洋调整阵容,孙捷和崔麒替补登场,加强防守。尽管控制了局面,也创造出一些破门机会,但最终只获得一场平局,“谁能够打进第二粒进球,谁就能获得比赛的胜利。”陈洋赛后说。
12月9日,长春亚泰将做客晋江赛区,迎战中超联赛第30轮的对手深圳队。
 
精彩时刻
第3分钟,贺惯中场长传,叶重秋头球解围失误,埃里克得球单刀破门。
第11分钟,卡耶维奇头球攻门,芦宁将球扑出。
第25分钟,彼得祖伊开出角球,奥科雷头球摆渡,贺惯攻门被张振强扑出。
第33分钟,胡靖航禁区弧顶处攻门,芦宁将球扑出。
第45+2分钟,布鲁诺边路传中,芦宁摘球脱手,混战中,胡人天助攻许东补射破门。
第71分钟,陈宇浩远射攻门,芦宁飞身将球扑出。
第82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传中,谭龙不停球一脚劲射被张振强挡出。
第84分钟,埃里克接彼得祖伊传球突入禁区打门,许东将球破坏出底线。
 
出场阵容
守门员:38-芦宁
后卫:31-饶伟辉、34-贺一然(第46分钟,21-崔麒)、4-奥科雷、6-贺惯(第46分钟,5-孙捷)、24-严智宇
前卫:10-塞尔吉尼奥、44-彼得祖伊、33-冯率航
前锋:8-汪晋贤(第72分钟,29-谭龙)、11-埃里克
赛后声音
陈洋:本场比赛我们开局打得非常顺利,领先以后,我们的防线硬度和强度顶不住对手的进攻,一味地退防也造成了上半场马上要结束时的失分。中场及时进行调整,下半场也控制住了局面,双方打得也非常开放,都创造出了一些得分机会,谁能打进第二个进球,谁就能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希望球队能够越来越好。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