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文化】亚泰U21队进行团建拓展 增强团队精神和战斗力

发布时间:2022-12-07 15:34:00     字号:【

为了增强团队精神和战斗力,正在福建漳州征战2022中国足协U21联赛第二阶段八强战的长春亚泰U21队近日举行了一次拓展活动,教练组通过设计团队游戏,让球员在互相帮助的过程中提升团队意识,增进信任和默契度。


受客观因素影响,2022中国足协U21联赛于10月25日在漳州打响,长春亚泰U21队在第一阶段中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目前,小伙子们在那里参赛和备战已经一个多月,为了缓解球员的疲惫和焦虑,释放压力,教练组精心安排了信任背摔、拔河、接力传球、蒙眼过障碍四项拓展游戏。

本次团建活动,23名球员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比拼。其中,充满刺激和挑战的信任背摔深受小伙子们的喜爱。根据游戏规则,要求挑战队员站到高台上,背对着大家,小组其他成员在其身后双手做保护,接住倒下来的队友。这项活动不仅可以锻炼球员的胆量,增强自信,还能够增加与队友之间的信任度,同时让球员学会换位思考,增加团队凝聚力。

蒙眼过障碍,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让小伙子们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增加了球员之间的默契度。而接力传球,同样让球员们感受到了配合的重要性,要想足球不落地,眼睛和手要协调,队友之间也要有协作意识。

团建的传统项目拔河必不可少,这不仅是力量的游戏,同样也是团队作战。“1、2、3,加油!”的口号一声声响起,小伙子们拼尽全力将胜利拉向自己的方向。正如足球比赛,需要场上11名球员齐心协力,用团队的力量斩获进球,取得胜利。

12月8日,2022中国足协U21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长春亚泰U21队对阵山东泰山U21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