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祝福】一月亚泰足球空中生日PARTY 祝主教练陈洋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3-01-23 12:03:00     字号:【
2023年1月23日,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陈洋迎来自己46岁的生日。俱乐部祝主教练陈洋以及在1月份过生日的教练员和球员生日快乐,并祝福他们在新赛季帮助长春亚泰队在中超联赛取得好成绩。

陈洋

领队刘俊峰(右)、助理教练王文华(中)

 

孙捷

 

汪晋贤

在极不平凡的2022赛季,主教练陈洋带领从长春亚泰队奋勇前行,取得了11胜11平12负的战绩。期间,球队克服了中超赛会制、疫情防控、阵容不齐、密集赛程等困难,积极锻炼年轻球员,为2023赛季蓄力。

 

张宇峰

 

 

毛开宇

 

芦宁

 

董洪麟

 

冯率航

 

宋子文豪

 

 

虽然一线队正处于假期中,但春节后球队将集结备战新赛季。为此,俱乐部在线上为1月过生日的教练、球员、工作人员举办空中生日PARTY,祝主教练陈洋、领队刘俊峰、助理教练王文华,以及球员孙捷、张宇峰、汪晋贤、毛开宇、董洪麟、芦宁、宋子文豪、冯率航生日快乐,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意!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