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动新闻】2023长春马拉松鸣枪 123人“亚泰绿茵跑团”跑出长春荣耀

发布时间:2023-05-21 18:28:00     字号:【
激情长马,魅力春城!5月21日7时,2023长春马拉松在“南岭”鸣枪开跑,三万名跑者完成了一次幸福的奔跑。作为长春靓丽的城市名片,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第四次踏上长春马拉松赛道,由俱乐部管理人员、教练、球员组成的123人“亚泰绿茵跑团”继续秉持“为长春一起战斗”的精神,与长春球迷同频共振,用足球的力量跑出长春荣耀。

 

 

亚泰足球123人“亚泰绿茵跑团”第四次参加长马


本届长春马拉松,来自亚泰青训的体能教练曹晨以2小时47分钟27秒的成绩跑完男子全程马拉松,俱乐部副总经理杨明以5小时7分钟30秒的成绩顺利完成男子全程马拉松,俱乐部副总经理杜海艳以1小时45分钟30秒完成女子半程马拉松。

亚泰青训教练曹晨以2小时47分钟27秒的成绩完成男子全马

俱乐部副总经理杨明以5小时7分钟30秒的成绩完成男子全马

 

足球与马拉松,是两个不同的运动项目,但因为奔跑,它们有了必然的联系。作为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的老字号,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构建足球文化时,将马拉松作为亚泰足球独有的足球文化展现形式。经过多年的积累,“亚泰绿茵马拉松”不仅是亚泰净月基地每周必搞的赛事IP,而且也融入到长春马拉松,成为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独树一帜的足球文化。

俱乐部副总经理杜海艳以1小时45分钟30秒完成女子半马

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刚以2小时17分钟12秒的成绩完成男子半马


过往三届“长马”,亚泰绿茵跑团组织管理人员、教练、球员参赛,同时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召亚泰球迷一起为长春战斗,跑出长春足球的风采。本次长春马拉松,由U15、U16、U17、U18四支梯队的教练员和球员,以及俱乐部管理人员组成的亚泰绿茵跑团继续助力“长马”。其中,张笑飞、姜鹏翔两位亚泰梯队教练分别在半程马拉松中完赛。其他梯队教练员和球员则组成亚泰足球方阵完成了7.5公里健康跑,展现亚泰足球人的精神气。

亚泰青训教练张笑飞

亚泰青训教练姜鹏翔


“足球+马拉松”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开创的一条全新全民健身理念,而“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则是俱乐部打造的全民健身活动IP,至今已举办了六届,在弘扬亚泰体育文化精神的同时,带动了更多球迷跑出健康,也深受路跑爱好者广泛参与。按照计划,俱乐部将于6月举办2023年“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继续以足球的力量点亮城市梦想,也邀请春城百姓与我们一起为幸福奔跑。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备战5月23日主场与青岛海牛的中超赛事,长春亚泰一线队未能参加本次长春马拉松,但亚泰将士会在“南岭”继续出发,在绿茵场上拼出长春荣耀,与球迷一起为长春战斗!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