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动新闻】5月29日长春亚泰VS上海海港球票线上25日开售

发布时间:2023-05-25 08:45:00     字号:【
5月29日,长春亚泰将继续坐镇“南岭”,迎战“领头羊”上海海港。本场比赛球票的大麦线上售票渠道将于25日11时33分正式开启。由于比赛日当天为工作日,为了避免当天晚高峰时体育场线下购票出现人员聚集、拥挤的情况,俱乐部研究决定将线下售票提前至5月28日开启预售。
 
此外,比赛日当天现场官方售票处会采取线上+线下双售票模式,保证广大球迷的观赛需求。而为了保障广大球迷购票权益,防止低价票被加价倒卖,如需购买50元球票的球迷请在大麦线上购买。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不便于线上购票的群体,俱乐部研究决定,在比赛日当天,50周岁以上球迷凭本人身份证现场可购买50元球票,每个身份证登记后限购一张。
 
同时,俱乐部倡导广大球迷绿色出行,乘坐公交地铁前往“南岭”观赛,避免体育场周边交通堵塞。
 
一、比赛信息
  对阵: 长春亚泰VS上海海港
  时间: 2023年5月29日(星期一) 19时35分
  场馆: 长春体育场
  票价: 50元、80元、100元
 
二、购票方式
   1. 线上购票
(1)线上售票开始时间:5月25日11:33起
(2)线上购票方式:大麦APP、大麦微信小程序、天猫、支付宝-电影演出,搜索关键字【长春亚泰】进入购票页面,点击立即购票,然后选择对应看台点击下单,输入观赛人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后支付订单,支付成功后生成电子二维码。提示:若该看台显示缺货登记,如超过12小时没有补充,则表示该看台线上部分售罄。
(3)检票方式:购买线上单场球票入场不需要兑换纸质票,直接刷电子二维码入场,不需要身份证。
 
2.线下购票
(1)线下预售时间:5月28日10:30—16:00
(2)预售看台:2台、10台、11台、12台
(3)预售票地址:长春体育场5号看台下方天朗足球门店内官方售票点
(4)比赛日线下售票时间:5月29日13:30起
(5)比赛日线下售票看台:2台、10台、11台、12台
(6)比赛日线上售票地址:长春体育场6号看台大屏幕下方主检票口官方售票处
 
3.特别提示
(1)收到大麦购票成功短信,如果已经是大麦会员,则自动生成票夹,电子票在票夹里可以看到。如不是大麦会员,需首先实名注册大麦会员后生成票夹,然后在票夹里可以看到电子票。
(2)已是大麦会员,但未收到短信,但通过大麦微信小程序,打开票夹有购票信息,则是购票成功。
 
三、球迷观赛须知
1.电子年票检票时刷本人身份证入场,单场零售电子票检票时扫二维码电子票入场,纸质票直接持票入场,实体年票直接持卡入场。
2.比赛日当天体育场吉顺街门入口通行不对球迷开放,请观众从体北路北门、亚泰大街东门、自由大路南门步行进入体育场。
3.各个看台的入口处采用人工和机读的方式对持票进入看台的球迷进行查验,严格管理串台的行为。
4.比赛开始前2小时检验票入场,请观赛球迷一定提前到场,以免人员过于集中影响入场观赛。
5、严禁携带任何带有企业名称、企业标识、侮辱性标语的物品入场,包括但不限于横幅、展架、TIFO、纸张、经过统一印制的服装等。
6.严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入场,包括但不限于打火机、汽油、管制刀具、瓶装酒水饮料、冷焰火、航拍飞行器等。
7.如因受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主场比赛临时取消或延期的,已购票的球迷在官方通告后可以通过购买渠道退票。
8.2台、3台、10台、12台、13台内部有经过划分的球迷会区域(具体位置可看售票区域图示),此区域由各球迷会在遵守俱乐部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单独进行自管,请持零售年票和单场零售票的球迷入座时避开此区域。
9.票务问题咨询请加微信:ccyt1996
10.购买官方球迷助威产品请咨询微信“长春亚泰球迷活动中心”(yataifootball1996)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