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亚泰祝福】祝福于睿在新的平台上精彩继续

发布时间:2020-01-24 13:24:00     字号:【

公 告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同意于睿转会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2017年到2019年,于睿在长春这片足球热土上,留下了他职业生涯不可磨灭的亚泰红记忆。三个赛季,于睿代表长春亚泰出战56场,收获8粒进球和3次助攻,让长春球迷记住了这位后防线硬汉。

 

 

于睿前往新俱乐部继续逐梦,俱乐部感谢他为长春亚泰、为长春足球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为长春球迷创造的精彩。俱乐部衷心祝愿他在新的平台上一帆风顺,精彩继续!同时,也祝福所有球迷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