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公告】日夫科维奇租借加盟广州富力

发布时间:2020-09-29 13:56:00     字号:【

 

  经友好协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日夫科维奇本人达成一致,即日起,我俱乐部外援日夫科维奇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广州富力队,租借期至202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
 
  日夫科维奇,1996年9月5日出生,拥有荷兰和塞尔维亚国籍,身高1.87米,可司职前锋、边前卫等多个位置。2019年,日夫科维奇加盟长春亚泰队,在当赛季中代表球队出场26次,收获15个进球、3次助攻。此后,日夫科维奇在2019-2020赛季英超冬季转会窗口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英超谢菲尔德联队,正式登陆英超,租期至上赛季英超联赛结束。
   
  在完成上赛季英超联赛的比赛任务后,日夫科维奇于近期抵达广州,并通过了医学隔离观察。这里,我俱乐部衷心祝愿日夫科维奇在中超赛场一切顺利,体现自身价值,帮助新团队取得佳绩。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年九月二十九日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