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听!长春亚泰净月基地又传来了孩子们的笑声

发布时间:2020-06-18 10:38:00     字号:【

本周,亚泰净月基地1号、2号、7号场地打破了以往的寂静,时不时传来教练员的哨声和孩子们的笑声。原来,长春亚泰U11、U12、U13、U14、U15、U16、U17队时隔五个月回到了他们熟悉的训练场上。

  

 

  
 
  

 

18日上午,亚泰青训举行专题会议,总结各梯队居家训练成果,安排下一阶段的集训备战,落实俱乐部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疫情期间,各教练组必须每日了解球员的健康情况,实行‘日报告’制度,叮嘱孩子们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严禁独自外出,保证自己的安全。”亚泰青训总监高敬刚说。

 

  

 

  

 

  自疫情爆发,亚泰青训各梯队便进入了居家训练模式。时隔五个月,亚泰青训上周发出了集结令,各梯队陆续返回净月基地。虽然新赛季青超联赛开赛时间未定,但亚泰青训各梯队有条不紊进行备战训练。

 

   

 

                        

 


  18日下午,最早归队的长春亚泰U16队进行了一场队内教学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吸引了长春亚泰一线队主帅巴巴扬到场观看。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