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没比赛就创造比赛 长春亚泰青训内部大练兵本月开战

发布时间:2020-08-02 09:16:00     字号:【

  疫情之下,没有全国赛事的亚泰青训怎么练?8月1日下午,亚泰青训举行专题会议,确定了没有比赛也要创造比赛的“以赛代练”思路,从8月起至10月,亚泰青训各年龄段梯队(共15支球队)将进行内部联赛,联赛考虑年龄差采取让球制,赛事数量达到四十余场。

没比赛就创造比赛 长春亚泰青训内部大练兵本月开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足球青超联赛停摆,渴望比赛锻炼自己的小球员怎么办?尤其是拥有U17、U16红、U16黄、U15红、U15黄、U14红、U14黄、U13红、U13黄、U12红、U12黄、U11红、U11黄、U10红、U10黄15支球队的亚泰青训还有提升的目标。没有比赛就创造条件举办比赛,增加实战经验,检验训练成果,亚泰青训梯队内部联赛在时代的要求下应运而生。

没比赛就创造比赛 长春亚泰青训内部大练兵本月开战

 

  本次梯队内部联赛采用11人制和8人制,其中U11至U17的比赛采用11人制,U10至U11的比赛采取8人制。考虑到年龄差和实力差距,联赛采取让球制,即同年龄段红队让黄队1.5球,大年龄段黄队让小年龄段红队1.5球,大年龄段红队让小年龄段红队2.5球,大年龄段红黄队让小年龄段黄队2.5球。赢一场积1分,输一场没有积分,最终按照积分多少排名,如果积分相同按净胜球多少排名。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