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没有比赛也要创造比赛 2020“红牛杯”长春亚泰梯队联赛打响

发布时间:2020-09-24 16:30:00     字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停摆。在此背景下,如何增加比赛,达到以赛促练的目的,亚泰青训着实动了不少脑筋。本周,一项旨在通过增加青训球队比赛机会的全新赛事——2020“红牛杯”长春亚泰梯队联赛拉开了战幕。来自亚泰青训各年龄段的14支球队打破年龄限制,创造性地通过让球制,进行一次以小打大的练兵活动。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趋向好,近8个月没有全国赛事可打的亚泰青训自力更生,全面出击,创造性开创了亚泰青训内部联赛——将U17、U16、U15红、U15黄、U14红、U14黄、U13红、U13黄、U12红、U12黄、U11红、U11黄、U10红、U10黄等14支球队重新编组,采用11人制(U11至U17)和8人制(U10至U11)的赛制,意在通过梯队内部联赛增加实战经验,检验训练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梯队间的年龄差和实力差,此项赛事又加进一项让球制,即同年龄段红队让黄队1.5球,大年龄段黄队让小年龄段红队1.5球,大年龄段红队让小年龄段红队2.5球,大年龄段红黄队让小年龄段黄队2.5球。赢一场积1分,输一场没有积分,最终按照积分多少排名,如果积分相同按净胜球多少排名。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