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樊超、柳锐晨、阿卜杜拉入选U16国家队第六期集训

发布时间:2020-10-15 16:48:00     字号:【

  

10月15日,长春亚泰U16队球员樊超、柳锐晨、阿卜杜拉·阿地力抵达四川连界足球竞训基地,与U16国家队会合,开启本年度第六期集训。

 

  

  樊超 

  

为全力做好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的备战工作,中国足球协会于10月13日公布了U16国家队集训名单,长春亚泰小将樊超本年度第六次入选,柳锐晨和阿卜杜拉·阿地力也是第五次入选。

  

  柳锐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U16国家队第四期集训是在长春亚泰净月基地进行的,长春亚泰高质量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得到了国少队的一致好评。

 

  

  阿卜杜拉·阿地力

   

  

受新冠疫情影响,亚少赛推迟至明年举行,此前通过分组抽签,中国与日本、印尼和沙特同处D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