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U16队1比0胜山东鲁能 第五名争夺战再遇湖北足协

发布时间:2020-12-15 15:02:00     字号:【
12月14日,2020年第三届“一带一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U16组排位赛继续进行。长春亚泰U16队1比0战胜山东鲁能U16队,获得16日与湖北足协星辉队争夺第五名的资格。
长春亚泰U16队首发阵容
 
2019年,这支亚泰青训队伍获得了青超亚军、足协杯季军、冠军杯第4名的成绩,但今年受疫情影响,长春亚泰U16队参加赛事较少,本次赛事状态较慢,未能晋级四强,在U16队教练组看来,挫折教育也是体育竞技项目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正确引导孩子们的抗压能力,永不放弃的精神才是运动本身的魅力所在。
 
在14日《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大纲》宣讲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也表示,做青训一定要把培养人才放在第一位,教练员需要确立以球员为核心的执教理念,青少年阶段不应以竞赛成绩为单一考核标准。
 
12月16日,长春亚泰U16队将在第五名争夺战中遇到小组赛对手湖北足协星辉队。此前,长春亚泰U16队以总比分5比3(点球4比2)获胜。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