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童子军冬训苦练本领 盼球队实力提升个人球技上涨

发布时间:2021-01-04 15:48:00     字号:【
进入2021年,长春亚泰各级球队开始了新的备战周期。目前,除一线队将在10日开始冬训,U23队和亚泰青训体系下的所有球队均已进入冬训期。不过,考虑到疫情防控,亚泰青训本年度的冬训采取了“精英”策略,小年龄段的梯队在长春冬训,大年龄段的梯队南下恒大足校冬训。今天,《亚泰视觉》带您探营在广东集训的6支亚泰童子军,汇报一下他们的训练成果。

长春亚泰U17队

按照冬训计划,亚泰青训各年龄段梯队已于上月初进入冬训模式。受疫情防控影响,亚泰青训各级梯队2020年普遍缺少比赛历练,因此冬训期间的主要目的是以赛代练,查漏补缺,积累比赛经验。此前,长春亚泰U12、U13、U14、U16四支队伍在梅州参加“一带一路”邀请赛,长春亚泰U15、U17队则扎营恒大足校参加“恒大星耀杯”邀请赛。

长春亚泰U16队

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防控因素影响,U9、U10、U11三支梯队在长春一边训练、一边准备学校的期末考试,整个冬训计划也是在长春室内球馆完成。

长春亚泰U12队

目前,6支亚泰童子军冬训已过去一个月,他们的冬训生活如何?据来自前方的消息,亚泰童子军们目前一直坚持一天两练的节奏,练得也非常的刻苦,希望在这个冬训内实现全队实力提升、个人球技上涨的目标。这一点,我们通过前方传来的图片感知一下他们训练的苦与累。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