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长春亚泰7名小将入选U18男足国家队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1-01-13 15:57:00     字号:【
1月12日,中国足协发布了《关于组织U18男足国家队选拔训练营的通知》,长春亚泰小将王钰深、石立山、韦圣泉、罗驰、佟彦东、阿卜杜拉·阿地力、樊超7人入选U18男足国家队选拔训练营,将于1月23日至2月7日在昆明集训。

王钰深

阿卜杜拉·阿地力


为提前做好2022年亚足联U19锦标赛的备战准备工作,全面了解该年龄段优秀球员情况,中国足协组织2021年第一期U18男足国家队选拔训练营。

石立山

 

本期训练营共有48名球员入选,长春亚泰有7人榜上有名,包括5名2003年龄段球员和2名2004年龄段球员。其中,王钰深、石立山、阿卜杜拉·阿地力、樊超均是国少队“常客”。

樊超

 

受疫情影响,亚足联取消了今年4月举行的2021亚少赛,作为2004年龄段国少队的主力球员,樊超、阿卜杜拉·阿地力错失了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此番入选U18男足国家队选拔训练营,俱乐部希望七名亚泰小将积极投入到训练中,争取脱颖而出为国征战。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