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图说青训】探营亚泰净月基地食堂 和童子军一起共进晚餐

发布时间:2021-01-14 10:37:00     字号:【
受疫情防控影响,今年亚泰青训在南北两座城市——广州、长春同时进行冬训。其中,年龄较小的三支梯队留守长春,一边学习备战期末考试,一边训练提升足球技能。之前,《亚泰视觉》通过三期“图说青训”向所有关心亚泰青训的朋友介绍了他们的训练生活,今天我们再次通过《亚泰视觉》的镜头,和小朋友们共进晚餐。

 

现在,长春已进入三九天,室外气温降至零下20摄氏度,但在长春冬训的亚泰童子军训练热情不减。为了保障童子军们冬日训练拥有充沛的体能,俱乐部专门为小球员们制定了一份科学的饮食营养菜谱,要求厨师每天按照菜谱进行采购与制作,做到食材新鲜、荤素搭配合理、营养搭配符合要求。

 

亚泰小将每天究竟吃些什么,用餐环境究竟如何?带着这些疑问,一起跟随《亚泰视觉》的镜头,走进亚泰净月基地食堂一探究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