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青训】春节不放假 长春亚泰U18队和U20队全力备战陕西全运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08:50:00     字号:【
2021年9月,第十四届全运会将在陕西省开幕。3月末,男子足球项目预赛开打,代表吉林省参赛的长春亚泰U20队和U18队正在广州加紧备战。

根据今年1月初中国足协下发的陕西全运会足球项目运动员注册、交流及代表资格确定的通知,陕西全运会男足共设U20(2001年龄段)和U18(2003年龄段)两个组别,其中,U20组是刚刚恢复的组别,之前设定的U17组(2004年龄段)被取消。由于长春亚泰青训有着完备的梯队建设,因此面对这一变化,很快就完成了U20队的组建。

 

目前,这两支吉林省全运男足队已在广州扎营近两个月,春节期间也没有马放南山,而是就地过年,加紧备战。吉林省体育局和俱乐部也在春节期间向坚守在岗位上的教练员、球员送去了祝福,希望他们珍惜全运会的历练机会,团结一心,不辱使命,为吉林省、为长春市争光。

2013年辽宁全运会,当时肩负吉林全运会男足乙组(U18)重任的长春亚泰U18队(1995-1996年龄段),夺得第七名,帮助吉林省代表团收获3块铜牌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