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把脉梯队冬训存在问题 长春亚泰举办青训教练员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19:31:00     字号:【
随着亚泰青训梯队返回长春,2021年度梯队教练员述职大会在亚泰净月基地举行——3月11日,来自长春亚泰U10-U17队的25名教练员对冬训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俱乐部通过教练员的述职把脉冬训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本年度亚泰青训整体提升计划和目标。

2021年度梯队教练员述职大会现场

总经理曾皎峰等俱乐部领导参加述职大会

2020年12月,亚泰青训开始南北两地的冬训计划,其中,U13-U18梯队前往广州冬训,U9-U12梯队留守长春冬训。三个月过去,亚泰童子军的球技有没有进步、实力有没有提升、学习能力有没有提高……这些需要通过青训教练员的述职方式进行了解。


教练员进行述职


俱乐部总经理曾皎锋表示,亚泰青训教练员述职大会不仅要对冬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更重要的是亚泰青训教练要统一思想、加强自我管理,这样才能有针对性地制定提升措施,明确今年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亚泰U20队和U18队在南方备战全运会


目前,肩负吉林省全运会比赛任务的长春亚泰U20队和U18队正在备战陕西全运会。其中,U18队已从广州转战合肥,U20队继续扎营广州。此前,长春亚泰U18队先后1比1战平辽宁U18全运队、0比3负于湖北U20全运队。长春亚泰U20队先后1比1战平新疆U20全运队、2比3负于湖北U20全运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