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追逐足球梦想 亚泰U13队小将秦梓涵的一天

发布时间:2021-04-06 08:49:00     字号:【
 “我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U13梯队球员秦梓涵,在追逐足球梦想的道路上,我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回报,代表长春亚泰征战中超联赛。”秦梓涵来自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初一年级,是一位拥有7年球龄的“老将”。虽然这个阶段的学习很忙,但秦梓涵在学习和足球之间切换自如,不仅文化课能够排进年级前100名,而且在球队的训练也得到教练的认可。作为土生土长的长春孩子,秦梓涵和他的家长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为长春亚泰青训本土化做了一次很好的广告。今天,我们通过《亚泰视觉》的镜头体会一下秦梓涵一天(3月31日)的学习和训练节奏。

 

6:00 AM  秦梓涵起床洗漱,开启新的一天学习和训练生活。↓


 

6:15 AM  在妈妈和小宠物的陪伴下,秦梓涵开始吃早餐


 

6:30 AM  秦梓涵走出家门,坐车前往学校。

7:00 AM  抵达学校。上午,秦梓涵要上数学、语文、英语和政治4堂课。


 

2:30 PM  秦梓涵上完数学课后提前离开学校,坐妈妈的车前往长春亚泰净月训练基地。今天缺席了美术和英语课。


 

3:00 PM  经过30分钟的车程,秦梓涵准时抵达长春亚泰净月基地。在车上,秦梓涵还要抓紧时间复习一下上午的课程。


 

3:10 PM  秦梓涵在车上换好训练服,跑向训练场。



 

3:30 PM  摆放好自己的物品,秦梓涵开始训练前的热身准备。

3:40 PM  训练课正式开始,秦梓涵与队友一起进行传接球、射门等训练。


 

 

5:35 PM  结束100分钟的训练,秦梓涵的姥爷开车接他回家。此时,姥姥做好晚餐,等待外孙回家。

6:20 PM  全家人共进晚餐,秦梓涵与家人分享一天的学习和训练情况。


 

7:00 PM  晚餐后,秦梓涵会弹半个小时的吉他,放松一下。


 

7:30 PM  兼顾好学习和足球,秦梓涵要付出更多努力。写作业、复习并预习功课直到深夜。


 

10:30 PM 秦梓涵准时就寝,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近几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不断加强青训本土化建设,希望更多的长春孩子能够得到亚泰足球专业训练。10岁就到亚泰青训练球的秦梓涵无疑是亚泰青训本土化的一个代表。而走训制不仅可以让孩子能够回归校园,而且能够得到父母更多的陪伴。三年来,秦梓涵每天都在家、学校和亚泰净月基地之间往返。我们希望秦梓涵能够坚持自己的足球梦,并一直努力下去。

 

本文得到了秦梓涵家人的大力支持,部分图片由秦梓涵家人提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