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童心向党庆六一 亚泰足球少年走进省博物院、科技馆

发布时间:2021-06-01 15:06:00     字号:【
61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开展童心向党庆六一主题活动,组织亚泰青训4支梯队的球员和教练员走进吉林省博物院、吉林省科学技术馆、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以增加知识、开阔视野、增强爱国之情的方式庆祝儿童节。

 

9时,长春亚泰U13U14U15U16队全体球员抵达吉林省博物院。参观前,佩戴红领巾的长春亚泰少年先锋队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巨幅主题墙下庄严宣誓:听从指挥,遵纪守法;不怕困难,刻苦训练;团结协作,永不言弃;尊重对手,尊重观众,服从裁判;崇尚体能好、技术精、能赢球、作风硬的体育精神;恪守职业道德,牢记为少年而战,为长春荣誉而战,为中国足球而战的使命。

 

参观中,小球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来到吉林省历史文化陈列、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区,零距离感知吉林省的历史与文化,了解吉林人民革命斗争的历史,激发了孩子们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随后,小球员们还参观了吉林省科学技术馆。对于平时以足球训练和比赛为主的足球少年,力学、电磁、生命与健康等内容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激发了他们好奇心和探索欲,感悟到了科学的魅力。

 

 

最后,小球员走进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通过对光学技术的应用和发展,以及光在信息、交通、农业、材料等方面现代先进技术的了解,感受到了科技在实现人类梦想中的巨大作用,开阔了他们的视野。

 

 

结束一天的博物馆之旅,亚泰足球少年收获颇多,他们返回亚泰净月基地,继续为了自己的足球梦想而努力训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