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十四运会男足U18决赛阶段8月底打响 亚泰U18队积极备战力争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06-22 10:48:00     字号:【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竞赛总日程(1.0版),其中,男足U18组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8月29日-9月7日进行。目前,代表吉林省闯进十四运会男足U18组决赛阶段的长春亚泰小伙子们正在净月基地积极备战,力争创造好成绩。

6月21日,长春亚泰U18队在净月基地训练


上月底,十四运会男足U18预赛打响,代表吉林省出战的长春亚泰U18队在重庆赛区先后0比0平云南队、1比1平新疆队、9比0胜黑龙江队,以小组第一名晋级交叉淘汰赛。随后,他们又以2比1战胜贵州队,闯进决赛圈。

6月21日,长春亚泰U18队在净月基地训练

 

8月29日,十四运会男足U18决赛阶段将在陕西渭南拉开战幕。除东道主陕西队外,晋级该年龄组决赛阶段的广东、江苏、浙江、湖北、重庆、四川、吉林将展开激烈的争夺。

6月21日,长春亚泰U18队在净月基地训练

 

6月15日,长春亚泰U18队结束假期开始在亚泰净月基地备战十四运会。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