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7名小将入选国字号球队集训

发布时间:2021-07-08 16:02:00     字号:【
7月7日,中国足协发布举办2021年精英青少年球员训练营(2007和2008年龄段)的通知,安智诚、武之程、杜恺乐、王子豪4名长春亚泰小将入选。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队体能教练张笑飞将担任本次训练营教练员。

 安智诚、王子豪、杜恺乐、武之程从左到右入选2021年精英青少年球员训练营

按照体教融合有关文件精神及中国足协培养“精英青少年球员”的具体要求,2007、2008年龄段精英青少年球员训练营将于7月12日至18日在上海举行,长春亚泰U14队的安智诚、武之程、杜恺乐、王子豪4名球员入选。
张笑飞成为2021年精英青少年球员训练营教练组成员(资料图)
 
此前,为备战2022年U17亚洲杯预赛,U16国家队于7月5日至17日在大连组织集训,长春亚泰2006年龄段球员马俊成、景泊羲榜上有名。而长春亚泰2004年龄段球员阿卜杜拉·阿地力则入选U20国家队在江苏参加中乙联赛第二阶段比赛。
 
7名青训小将入围国字号球队集训,俱乐部希望他们珍惜此次机会,努力训练,为俱乐部争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