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U18队赴大连热身 十四运男足U18组决赛分组出炉

发布时间:2021-07-17 19:44:00     字号:【

7月17日,长春亚泰U18队以替补和主力两套阵容在大连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3比5不敌大连人U19队、1比1战平上海U20全运队。


亚泰U18队对阵大连人U19队首发阵容

 

为了检验近期训练成果,寻找比赛状态,长春亚泰U18队于7月16日奔赴大连,计划在那里进行4场热身赛。而此前,长春亚泰U18队在亚泰净月基地与来访的浙江绿城U20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0比2不敌对手。

亚泰U18队对阵上海U20全运队首发阵容


7月17日上午,长春亚泰U18队派出以替补及试训球员组成的阵容迎战大连人U19队,最终3比5不敌对手。17岁的蔡承峻打进1球,试训球员葛隽轩上演梅开二度。当天下午,长春亚泰U18队以主力阵容与在大连备战的上海U20全运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凭借雅夏尔的进球,1比1战平对手。

 

另悉,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阶段分组已出炉,代表吉林省参赛的长春亚泰U18队分在B组,同组对手分别是浙江、江苏、广东。东道主陕西与重庆、湖北、四川分到A组。根据赛事安排,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将于8月29日—9月7日在陕西渭南进行。


注:图片和稿件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