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全全力备战省锦标赛 U10和U11童子军接受五人制比赛规则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1 16:37:00     字号:【
7月21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邀请裁判讲师武凯宇走进亚泰净月基地,为即将出征2021年吉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的长春亚泰U10队和U11队进行培训,助力童子军打好他们足球生涯中的第一次省内赛事。

培训现场

 

2021年吉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将于8月初在梅河口举行,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派出U10、U11、U12、U13、U14五支梯队代表长春市参赛。按照竞赛规程,男子丙组U13和U14组别为八人制比赛,男子丁组U11和U12组别为五人制比赛。

武凯宇为亚泰童子军进行比赛规则宣讲

亚泰球员认真听讲

21日,长春亚泰U12队、U13队、U14队抵达梅河口,准备参加23日-28日的丙组赛事。为了让U10队和U11队的小球员了解比赛规则,俱乐部专门请来裁判讲师武凯宇为亚泰童子军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为犯规与不正当行为、任意球和点球决胜、球员装备要求、替补等。俱乐部希望小球员赛出长春足球的风格,打出亚泰足球的实力。 

 


注:图片和稿件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