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大连热身之旅2胜1平1负 亚泰U18队返长继续备战十四运

发布时间:2021-07-23 16:32:00     字号:【
7月23日,长春亚泰U18队结束在大连的热身赛之旅返回亚泰净月基地,继续备战8月底打响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阶段的比赛。

长春亚泰U18队首发阵容


为了检验近期训练成果,寻找比赛状态,代表吉林省参加全运会的长春亚泰U18队于7月16日奔赴大连进行热身赛。在四场热身赛中,长春亚泰U18队以替补和主力两套阵容先后3比5不敌大连人U19队、1比1战平上海U20全运队、4比2(2比2)战胜辽宁U20全运队、3比2战胜大连星锐,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达到了考察试训球员、磨合阵容的目的。

 

8月29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陕西渭南打响。代表吉林省参赛的长春亚泰U18队分在B组,同组对手分别是浙江、江苏、广东。

 

另悉,2021年全国青年联赛U17组第一阶段延边赛区已经打响。长春亚泰U17队与大连人、黑龙江冰城、大连足协、鞍山田中飞阳、河北省足协U17B队分在延边赛区。两轮战罢,长春亚泰U17队先后1比1战平鞍山田中飞阳、3比0战胜黑龙江冰城U17队。

 

注:图片和稿件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