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陕西全运会】十四运,我们来了! 亚泰U18队抵达古城西安

发布时间:2021-08-27 15:03:00     字号:【
“第十四届全运会,我们来了!”8月26日中午,代表吉林省参加十四运的长春亚泰U18队将士飞抵西安,进入了十四运的节奏。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亚泰U18队将士们喊出了“为亚泰、为长春、为吉林,我们一起战斗”的口号,希望在全运会赛场争创佳绩。 

长春亚泰U18全运队抵达西安


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阶段将于本月29日在渭南打响。此前,本届全运会男足U18组经过预赛阶段的较量,产生了8支晋级决赛的球队,除东道主陕西队外,还有吉林、重庆、湖北、四川、浙江、江苏、广东7支队伍。决赛阶段,代表吉林省参赛的长春亚泰U18全运队分在了B组,同组对手分别是浙江、江苏、广东。

 

本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阶段小组赛采用双败淘汰制。两轮战罢,两连胜和两连败的球队不再进行第三轮——前者直接进入四强,后者提前出局。

 

为了打好十四运男足U18组的比赛,长春亚泰U18队一直在大本营潜心备战。7月,全队在亚泰净月基地与浙江绿城U20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随后前往大连与大连人U19队、上海U20全运队、辽宁U20全运队、大连星锐等4支球队进行了4场教学比赛,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打法

 

8月29日-9月7日,U18组决赛阶段将在渭南市中心体育场和渭清公园足球场进行。吉林队小组赛首战浙江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