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秋季练兵忙 亚泰U21、U17队积极备战全国联赛

发布时间:2021-08-28 15:05:00     字号:【
本周,结束赛事任务后休假的亚泰青训U12、U14、U17梯队均收假回到亚泰净月基地,开启新一阶段的学习和训练。其中,亚泰U17队进入备战中国足协2021年全国青年足球联赛男子U17组第二阶比赛模式。

亚泰U17队在基地进行12分钟跑测试

 

本月初,中国足协2021年全国青年足球联赛男子U17组第一阶段结束。长春亚泰U17队先后1比1战平鞍山田中飞阳、3比0战胜黑龙江冰城U17队、1比2负于大连人、0比2不敌河北B队、2比0战胜大连足协,以2胜1平2负、积7分的战绩获得了延边赛区小组第三名。

受疫情影响,2021年全国青年足球联赛男子U17组将进行3个阶段的分组赛会制比赛,其中第一阶段为定组赛,2-3阶段为升降组赛。按照竞赛办法,根据第一阶段的成绩进行第二阶段的分组。

亚泰U21队在基地进行训练

 

收假集结后,亚泰U17队首先进行了12分钟跑的测试,检查小球员的体能状况,随后进入恢复训练。目前,亚泰U17队正在亚泰净月基地备战联赛。

同样受疫情影响的还有2021年中国足协U21联赛,其中,AB两组率先结束第一阶段比赛,而亚泰U21队所在的C组和D组比赛均延期。尽管还未确定开赛日期,亚泰U21队依然按部就班进行备战。

亚泰U12队在基地进行训练

 

随着长春市中小学进入新学期,亚泰青训的小球员们也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和训练。每天早上,各队小球员乘坐俱乐部大巴车前往学校,下午4时到回到亚泰净月基地进行两个小时的训练,晚餐后还要写作业。日复一日,为了自己的足球梦想,小球员们付出更多努力和汗水。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