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陕西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29日打响 吉林队首战浙江队

发布时间:2021-08-29 15:08:00     字号:【
8月29日16时,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阶段将在渭南打响。代表吉林省参赛的长春亚泰U18全运队将在渭清公园足球场迎来首场挑战,对手是浙江队。赛前一天,球队进行了最后一练。

亚泰U18队在赛区训练备战全运会

 

本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阶段小组赛采用双败淘汰制。两轮战罢,两连胜和两连败的球队不再进行第三轮——前者直接进入四强,后者提前出局。若90分钟比赛为平局,则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亚泰U18队在赛区训练备战全运会

 

决赛阶段的首战,代表吉林省参赛的长春亚泰U18全运队迎战浙江队。这支队伍是由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U18梯队代表浙江省出战,在全运会U18组资格赛中,他们以2胜1负的战绩进入淘汰赛,最终1比0战胜上海队,晋级决赛圈。

 

对于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长春亚泰U18全运队主教练孙茂峰表示,虽然队中没有超龄球员,首发阵容有6-7名低龄球员(2004/2005年龄段),但球队以团结取胜,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每一场比赛,为吉林省足球争得荣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