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陕西全运会】决赛阶段第二轮 吉林队1比3负于江苏队无缘四强

发布时间:2021-09-01 09:35:00     字号:【
8月31日19时,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阶段第二轮在陕西渭南打响,代表吉林省参赛的长春亚泰U18队在雨战中1比3负于江苏队,无缘四强。

长春亚泰U18全运队首发阵容

 

此役,长春亚泰U18队调整阵容,派出了由金裕盛、贺一然、杨二孩、宋子文豪、钟宇涛、赵小龙、黄义晋、汤智恒、日火瓦体、韩一琼、尹星宇组成的首发阵容。


开场第14分钟,身披10号战袍的宋子文豪攻门得手,帮助长春亚泰U18队取得1比0的优势。随后的比赛,亚泰小伙子们并没有被三名主力受伤不能出场的困难所影响,敢打敢拼,创造了多次进攻机会。其中,11号钟宇涛在小禁区射门被对方球员倒地挡出底线,未能扩大领先优势。不过,上半场最后一分钟,江苏队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下半场,江苏队趁长春亚泰U18队立足未稳,连进两球,完成了逆转。赛后,主教练孙茂峰表示,球员们没能抓住机会扩大比分,反倒让对手逆转,非常遗憾。


按照本届全运会男足赛事规则,两连败的球队将不再进行第三轮。这样,吉林队无缘四强。9月5日,他们将迎来5-8名的排位赛。


总决赛阶段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决出1-8名。除冠亚军决赛设加时赛外,其他淘汰赛如90分钟战成平局则直接以点球决出胜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