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陕西全运会】决赛阶段排位赛5日打响 吉林队对阵湖北队

发布时间:2021-09-05 08:06:00     字号:【
9月5日16时,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阶段排位赛将在陕西渭南打响,代表吉林省参赛的长春亚泰U18队将对阵A组第三名湖北队。

亚泰U18队在赛区训练备战全运会排位赛

 

本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阶段分为小组赛和排位赛,经过5轮比赛最终决出1-8名。赛事采用双败淘汰制,两连败的球队提前出局。吉林队在前两轮中先后0比1负于浙江队、1比3不敌江苏队,按照赛事规则将不再进行第三轮,无缘四强。

亚泰U18队在赛区训练备战全运会排位赛

 

排位赛首轮,吉林队将迎战湖北队。湖北队以湖北足协和武汉三镇俱乐部梯队为班底组建,在全运会U18组资格赛中,他们以小组第二名进入淘汰赛,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山东队,晋级决赛圈。决赛阶段,湖北队先后以0比2负于重庆队、2比0战胜四川队、0比2不敌东道主陕西队,进入5-8名排位赛。

亚泰U18队在赛区训练备战全运会排位赛

 

小组赛两轮战罢后,吉林队迎来4天的休整时间,吉林队主教练孙茂峰表示,希望小将们轻松上阵,发挥出训练水平,尽全力打好这一场比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