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梯队举行冬训誓师大会 曾皎峰寄语“亚泰未来”:把自己变得更优秀

发布时间:2021-12-02 14:47:00     字号:【
12月3日,亚泰青训将正式开启冬训模式,U18、U15、U13三支梯队率先南下昆明、广州,进行一年一度的候鸟式拉练。出征前,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在誓师大会上送出寄语,希望“亚泰的未来”珍惜机会,在冬训期间刻苦训练,努力提升,把自己变得更优秀。

亚泰净月基地室内馆召开誓师大会

受疫情防控影响,亚泰青训本年度不组织U12以下梯队南下冬训,而是留守长春进行训练。U18、U15、U13三支梯队的精英球员在做完核酸检测后,分别前往昆明和广州参加相关赛事。其中,长春亚泰U18队将在昆明驻训,备战2021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组第二阶段赛事。亚泰U13队和U15队前往广州驻训并参加邀请赛。
 
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讲话
 
出征前,俱乐部为三支梯队的所有球员举行冬训誓师大会,总经理曾皎峰进行了动员,要求梯队教练组认真负起责任,严格按照俱乐部的发展和规划,带好长春亚泰的未来之星,以刻苦训练、自我提升为目标,为明年赛事做准备。
 
亚泰梯队球员宣誓

在誓师大会上,长春亚泰U18队球员石立山作为球员代表领誓:“听从指挥,遵纪守法;不怕困难,刻苦训练;团结协作,永不言弃;尊重对手,尊重观众,服从裁判;崇尚‘体能好、技术精、能赢球、作风硬’的体育精神;恪守职业道德,牢记为少年而战,为长春荣誉而战,为中国足球而战的使命!”
 
11月,亚泰青训各梯队陆续结束了2021年赛事任务,开始为南下冬训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其中,U12、U11、U10梯队在大本营进行训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