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四支梯队内部联赛练兵 积极备战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2-07-24 18:28:00     字号:【
随着长春市中小学进入暑期,长春亚泰四支梯队抓紧时间练兵,通过内部教学赛检验训练成果、演练阵容,积极备战本月底打响的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亚泰U13队对阵亚泰U14队


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初中年龄段U13、U15组)全国总决赛将于2022年7月31日至8月22日进行,赛事分为小组赛阶段和淘汰赛阶段,共有64支参赛队。长春亚泰U13队和U15队将参加两个组别的全国总决赛。

亚泰U15队对阵亚泰U16队


本周,长春亚泰梯队联赛继续进行。其中,长春亚泰U13队与U14队,以及U15队和U16队在亚泰净月基地进行了两场真刀真枪的较量,通过实战演练阵容,提前进入比赛状态,为打好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奠定基础。

亚泰U13队、U14队、U15队共10名球员

入选了2022年东北大区精英青少年球员训练营


另外,长春亚泰U13队的高圣哲、王蒋、郝康乐、刘昊霖、刘承航,U14队的周明达、李佳成,以及U15队的安智诚、杜恺乐、郑子轩等10名球员入选了中国足协举办的2022年东北大区精英青少年球员(2007、2008、2009年龄段)训练营。他们于7月20日至26日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

 

俱乐部希望参加精英训练营的小球员们能够珍惜机会,努力训练,成为队友们的榜样。同时,也鼓励留在亚泰净月基地备战的小将们,积极备战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