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长春亚泰U19队2比1战胜沧州雄狮 取得两连胜

发布时间:2022-11-10 16:41:00     字号:【
11月10日,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组)第二阶段在广西贺州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补赛中,长春亚泰U19队2比 1战胜沧州雄狮U19队,取得两连胜。
 
11月4日,U19组第二阶段赛事在贺州赛区打响。小组赛前两场,长春亚泰U19队先后1比2负于河南嵩山龙门U19队、2比0战胜甘肃泾川文汇U19队。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U19队派出了由魏凯乐、景泊曦、郭家宝、陆一鸣、白钰航、刘俊伯、尹星宇、柳锐晨、巴特、吴锦鹏、杨迪凯组成的首发阵容,迎战沧州雄狮U19队。最终,凭借柳锐晨和杨迪凯的进球,2比1战胜对手。三轮战罢,长春亚泰U19队以2胜1负、积6分的战绩,位列C组第二名。
 
根据赛制,小组赛进行双循环比赛。11月11日,长春亚泰U19队将再次迎战河南嵩山龙门U19队,对手目前以全胜战绩排名小组第一。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